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会参加天津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13日 11:20  点击:[]

2021年4月8日,天津市社科联组织召开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社科联直属各学会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涛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动员会由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部殷雅丽部长主持。南开大学张贵教授首先传达《天津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对2021年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全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部殷雅丽部长传达《天津市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在社科联直属社会组织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安排;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袁世军同志对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指导;最后天津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华教授做了《学百年党史,汲精神力量》的专题讲座。

会后,各社会组织与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签订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市社科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完善社会组织管理,夯实社会组织基础,发挥社会组织效能。

 

上一条:无形资产智库发展专家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科研团队开展“思想的力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与天津实践”大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