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科研团队开展“思想的力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与天津实践”大调研

2021年04月13日 11:1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科研团队承担市委宣传部和社科联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思想的力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天津实践大调研”项目,2月3日和26日分别赴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天津市营商环境办公室)和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开展调研,就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天津实践进行调研。通过调研,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直观、深刻的理解。

智库将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积极开展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的决策咨询研究,不断提升建设水平和研究能力,充分发挥智库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用。

 

上一条:研究会参加天津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中心组织本学期首次硕博研究生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