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无形资产智库发展专家论坛在我校召开

2021年04月27日 11:23  点击:[]

4月24日上午,由我校无形资产评价协同创新中心、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天津现代无形资产研究所联合主办的无形资产智库发展专家论坛在我校A座玻璃厅会议室举行。天津市社科联秘书长张再生教授、市社科联智库处江立云处长、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国家级智库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宋河发研究员、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创新研究基地兼广东省重点智库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员张振鹏教授,以及南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金商标事务所和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等智库理事会领导出席了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 “新时代智库发展与人才培养”,围绕新时代智库建设未来发展方向及人才培养相关问题进行研讨。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无形资产研究会会长兼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苑泽明教授主持了论坛。

首先,市社科联张再生秘书长、智库处江立云处长、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宋河发研究员、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张振鹏教授分别就新时代智库为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前瞻性、时效性和实用性服务目标任务;加强基础理论研究、加强与政府和产业部门合作;智库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向等议题进行分析。随后,常务理事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程新生教授、天金商标事务所所长米阿前、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黄永康、副会长天津财经大学田昆如教授、天津工业大学魏亚平教授、秘书长天津城建大学陈洁教授等就智库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和实现路径等问题进行研讨。

苑泽明会长对参加论坛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对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关注并支持我校无形资产研究智库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无形资产智库将按照学校对智库发展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优化运行机制、集聚高端人才,积极开展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的决策咨询研究,不断提升建设水平和研究能力,充分发挥智库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用。

 

上一条:郭娜教授在天财创智讲堂讲座 下一条:研究会参加天津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