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创新团队成员高洪利博士在天财创智讲堂做报告

2021年11月11日 09:45  点击:[]

1028日晚上,天财创智讲堂第二十三期的讲座如期举行,会计学院教师、“数智时代技术创新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科研创新团队成员高洪利博士为参与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全面介绍了科研创新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向参会学生讲授了财务与会计领域的一套基本的科研方法体系。由于参与人数较多,教室由N3222改为N3202的大教室,有近15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

高洪利博士以一篇学术论文为例,介绍了财务与会计领域的选题、逻辑论证、数理模型设计和实证分析方法等一整套学术研究体系的设计思路,为学生快速了解本领域的研究方法体系的设计框架提供支持,也为学生进一步的学习和探索新知提供有益的引导。

高洪利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会场内掌声、讨论声和笑声不断。本次报告在与会师生间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普遍反映这是一场能够听得懂、容易理解但又内容深刻的学术讲座。会后,有不少与会学生与高洪利博士进行了深入讨论,学生的学术兴趣普遍得到了增强。

                                                                                 

上一条:第六届京津冀无形资产与科技创新智库联盟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下一条:中心组织创新团队赴天津市大数据协会企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