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组织创新团队赴天津市大数据协会企业调研

2021年10月20日 12:39  点击:[]


20211019日下午,无形资产评价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创新团队成员一行8人赴网信大厦参加天津市企业数字资产管理应用及数字产业发展调研会,市大数据协会、财经大学、神阳科技、江天数据、超脑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对企业数字资产的管理、应用以及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苑泽明教授阐述了数字化发展进程中企业数字资产的巨大价值,并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会目的及意义。与会企业围绕大数据、数据库、数据资源、数据资产、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实际应用案例等内容依次进行汇报分享。同时,针对如何优化数字产业的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行集体参观了信息技术自主创新中心,了解中心国产化设备及诸多数字化应用场景,充分体验了大数据在诸多领域中的实际作用。

此次调研会在促进企业数据资产管理与利用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心将继续与市大数据协会企业携手,结合《天津市加快数字化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任务部署,共同探索数字资产潜力,挖掘数字资产价值,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助推我市数字经济发展。

               

                         


 

上一条:创新团队成员高洪利博士在天财创智讲堂做报告 下一条:苑泽明教授获聘财政部第三届企业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