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到研究会党支部调研指导

2020年12月25日 09:43  点击:[]

12月15日下午,天津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张同顺,天津市社科联社会组织部部长、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殷雅丽等一行来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我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办公室李小妹主任陪同调研。

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苑泽明教授对天津市社科联领导莅临研究会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关注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的成长和发展以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苑泽明会长详细汇报了研究会以党建为突破口,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推进学会高质量发展、创新活动形式搭建多学科交流平台、发挥智库作用全面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研究会成立20年来在组建跨学科创新团队、搭建跨界交流合作平台、入选全国“CTTI”来源智库和“天津市高校智库”、荣获“天津市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参与“千名学者服务基层大调研活动”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师团”等系列社会活动中取得成绩。

张同顺书记听取了研究会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研究会多年来与天津市社科联紧密合作取得的成绩。随后介绍了天津市社科联在社会组织建设、学术研究、社科普及、社科评奖、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并就天津市社科联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推出的特色大调研活动向研究会专家发出邀请。最后,同顺书记勉励大家要继续做好研究会各项工作,明确发展目标实现成果突破,充分整合天津市及全国资源进行协同创新,力争再创佳绩。

上一条:中心组织本学期首次硕博研究生论坛 下一条:团队开展“十四五规划与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