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转化>>正文

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被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2023年10月11日 11:59  点击:[]


近日,在全国社科联第二十一次学会工作会议上,作出了《关于表彰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和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的决定》,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被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天津市无形资产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与研究会特色相结合,围绕中小企业融资创新、无形资产价值评估、绿色创新与政策绩效评价、上市公司无形资产指数、数据资产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基础理论与应用问题开展研究。通过搭建“全国无形资产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天津市无形资产学术年会、京津冀科技创新与无形资产智库联盟高峰论坛”定期开展学术交流,形成了政、企、学、研、金相结合的合作机制。通过聘请首席专家、顾问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以及理事会领导下的秘书处负责制,实现了学术、信息、人力资源共享。开展社会调研、撰写资政建议,推进研究成果社会转化,多次获得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天津市委、市社科联、市民政局等单位肯定。先后多次获得“最佳年会组织工作奖”、“市先进学会”、“市十佳学会”、“AAA社会组织”、“优秀党建创新案例”等荣誉。此次无形资产研究会被评为全国先进对研究会的工作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未来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方面持续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无形资产评价协同创新中心组织社会调研活动 下一条:中心发布“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无形资产评价指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