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郭娜教授在天财创智讲堂讲座

2021年05月10日 12:14  点击:[]

2021年5月7日下午,天财创智讲堂第八期在N3117举行,天津财经大学“数智时代技术创新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科研创新团队主要成员、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无形资产评价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郭娜教授做了题为“科研与论文写作漫谈”的讲座,讲座就如何构思和撰写一篇优秀而规范的学术论文展开,并对论文写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实践进行了指导。

郭娜教授围绕论文写作如何选题、如何搜集数据和如何进行实证研究等问题进行演讲,并分享了论文写作心得和经验。郭娜教授在讲座中指出,论文写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前期需要阅读大量相关文献,撰写论文时要思维逻辑严谨,突出主要创新点,才能提高论文的质量和水平。最后,郭娜教授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对如何提高学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和科研能力进行了指导。

郭娜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经济金融学术论文写作是“科学与艺术的结合体”,此次讲座有利于加深学生对论文写作的理解,对于学生科研能力的提高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数智时代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创新团队组织讨论会 下一条:团队开展“十四五规划与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