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团队>>特聘专家>>正文

中心特聘专家-兼职教授

2022年12月05日 10:48  点击:[]

  

汪海粟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企业价值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教育部资产评估学科建设基地负责人,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资深会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连续五年主编并出版《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无形资产蓝皮书》,在业界引起较大反响。科研主要集中在战略管理、资产评估、产业经济学等方面。  

  

纪益成教授,厦门大学评估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会长;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名誉理事长;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税基评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福建省首批国土资源土地评估专业技术带头人;厦门市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是我国最早提出“税基评估”概念并对其开展深入研究者。长期从事资产评估、财政、税收管理、投资等领域的教学、研究和实践活动。    

  

崔也光教授,首都经贸大学校长助理兼会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咨询专家;财政部环境会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首届专家;北京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中国成本研究会常务理事;世界银行贷款评审委员会专家;财政部清洁基金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会计学会《会计研究》特约编辑;香港国际会计学会《国际财务与会计》副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财务会计、无形资产会计。  

  

汤湘希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财政部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金融会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理事,湖北省会计学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会计理论、无形资产会计和会计教育改革等领域,尤其是在无形资产会计方面有较深入、系统的研究。

     

  

上一条:中心特聘教授-客座教授

关闭